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“二月二,龍抬頭”,中國人是龍的傳人,當然在這一天剃頭理發就是個吉祥如意的事情了,所以才有“二月二,剃龍頭”之說,而且會隨著剃頭理發鴻運當頭時來運轉,一般人都對此堅信不疑,因此就像有誰下命令似的爭著搶著在這一天去理發店。 老伴一向熱心腸,每到二月二這天,都會從早到晚忙得腳不沾地,家里儼然當成理發館。由于婚后她就一直給我理發,給兒子理發,所以我家的理發工具一應俱全,她的理發技術也很熟練。朋友來了,她見人家頭發長了,就主動上手施展起自己的功夫,聽到別人的幾句稱贊夸獎,她特別開心。不記得從哪一年開始,老伴發現二月二這天剃頭的人太多,理發店里全都爆滿,來得晚一點的人就排不上號了。于是她就不聲不響地學雷鋒,做起這助人為樂的好事。 雖然沒有準確統計過,但每年的二月二,她除了給我與幾個孫子外孫剃頭之外,還要給十幾個鄰居的孩子理發,有時還有擠不進理發店的大人也來沾她的光。這不,今年的二月二又要到了,老伴已經早早就準備好了,再過一把剃龍頭的癮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身體里住著一列火車 青石板鋪下夜色,一盞茶靜靜等著。 圍墻之內,再無什么聲音打擾。 推門出去,光顧一圈,我的退盡紅霞的小院。種植的月季、海棠、礬根、格桑安然安靜。這一刻,我也把自己沉潛入月華盛大的水域。 與綠植相伴,一點一點累積的喜悅,擠走我的孤寂。 有不請自來的風,我并不怪罪風越過雷池。 風是自由的,我青睞陽光,我相信她會自然投射到我的身體里。 衣袖、頭發、眼神。幸好身體里住著一列火車,一列開往春天的火車,眼神和舌頭松開松開焦躁,凋敝的希望重新燃起。 最美的糖果店是在一首詩里 在并不起眼的地方,有一種甜,在慢慢浸潤我。 夜晚,星辰在它頭頂走動;白天,流水潺潺,鳥鳴啾啾,云雀的歌聲縈繞著它。嗯,我說的是糖果店。你盡可以想象,從它懷里取出致幻的蜜,和無窮的幸福。 我光顧的最美的糖果店是在一首詩里,那首詩不長,來自善良而溫情的南方。 前七行,他寫的是背景,春日盛大,陽光柔和。 第八行,他寫山腳下有個小村,村里有個糖果店。門前彎曲的小路上,一個牙牙學語的女孩脫離年輕媽媽的手,身子一搖一擺地迎向它。 像一只紙盒,糖果店里裝著一個孩子的童年和夢幻。 陌生又好像見過一面的氣味造訪了我 在小院,我讀一頁薄薄的書。一種陌生又好像見過一面的氣味,造訪了我。 縈繞在我身邊,像風吹過,翻開記憶。 一種濃烈、突兀。以壓倒一切之勢,掀開波瀾,弄出響動。 擊打我,這是天竺葵的氣味。它的葉子和花朵指使它獨特的氣味,爬上我的腳趾、裙擺、袖領。使我微醺,面頰潮紅。 最后停留在我打開的書頁。“一種奇異而奢侈的感覺,如同被女人的手所觸摸。”想起塞弗爾特如是說。 從門框,從窗臺。氣味轉彎抹角,溜進我的房子。無處不在,又無法捕捉。像一條飛魚,躍出海面又回歸到更廣闊的遠方,仿佛是一個夢…… 必有一滴雨是為我而生 有別于他們的,屬于我的一滴。 那卓爾不同的一滴。它從遙遠的天堂趕來,它騎隱形的黃色母馬。途經南半球、赤道。途經空茫、混沌。尋我而來,它歷經磨難,又滿懷喜悅。 它來到我的窗口,濕漉漉的身體里盛滿了雪花,和火焰。 在整個宇宙中,這一滴是多么的微不足道。但就是這一滴,讓我獲得安慰,在人世。 必有一滴雨是為我而生,是為澆灌我全部的悲傷。 它是我小小的愛人,我正在成為另一滴。 香樟樹的一片葉子掉下來 一小段圓舞曲,回旋。 香樟樹的一片葉子掉下來,有一片緊隨著…… 風吹來,地上涌動著波瀾。 仿佛是一夜間,米黃色的小花,開滿了整株大樹。陽光下,散發陣陣芳香。雨來,像雨一樣飄落,米粒兒大的花兒。 春夏,是時光的大劇場。不管畫眉深淺,一切事物都蓬勃上演。 像是接到了神的密令。告別,相聚。唯有香樟一邊落葉,一邊開花,充滿戲劇意味。看似謬論,恰好是生活的兩面,悲欣交集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詩

“咯吱咯吱吱” 哎哇,誰啊,好吵——睜開眼睛,十二月的冷氣讓手臂的存在更為明顯,忘記臉上的寒氣,燈還關著,大致望去,身邊空無一那奇怪的一物。當身體的某一個地方在潛意識下不知地移動,比如手指,突然摸到一個“怪”物!當時的我特別害怕其會猛的搞突然襲擊。我的內心里有股聲音在尖叫,是害怕,真想一股氣哭出來,但實際上我的臉像是面癱似的,動彈不了。直到后來發生的事…… “Hey!女孩,我確實是一只老鼠!黑乎乎的,你肯定在半夜的黑暗中看不到我。” “但是,嗯…我是說,你可以先不要管我身上的細菌病毒,我只是,比較想和你聊聊天……” 我仿佛進入了剛剛醒前的夢腦中,這是在做夢——有聲音在跟我說話,而且,我看不見一個可以那樣交流的生物,亦或者事物。我相信了那只老鼠,開口說話。“ 你,為什么會來到我的床上?你 ,真的是可以說話的老鼠?” “嘿!女孩,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?”它跳了一下,很舒坦的動作趴在我床邊沿那側的枕頭上,“不介意我睡睡你的床啊。” 她躺了下來,就像和自己親密的閨蜜一樣舒適的和它躺在一起。“你叫什么名字?我叫雨點” “對于你們人類來說,我就是一只所有普通老鼠中的老鼠,你們會叫我老鼠,死耗子,甚至有直接用”啊“!!!用來代表我的專用稱呼,如果你喜歡,可以叫我小鼠” “鼠兒?小鼠,我感覺我們這樣繼續聊下去,我的五個室友會一一清醒,隨后你就被發現了。你,其他鼠孩子知道你會說人話的事兒嗎?”我感覺身處一間六人寢的大學室內,黑暗的燈,仿佛將我帶進了一個恐怖片里的世界,又恍惚是寂靜的星空,自然的森林里,但大部分,是那個有鬼的地方。這個鼠的熱情與陪伴,反倒讓我多了幾份安心。 “我覺得,他們聽不見,這就是緊張的心上大舞臺,把周邊所有的人都當做大白菜。” 我也不太明白為什么,反正,我就是突然看清了鼠子的臉,臉上的表情,像是一個動漫女孩子在暖暖的床上安詳的樣子。 “咯吱,吱,你的床上,好像有股香味” “吶,給你我的糖糖,反正很多我吃不完。” “以前,有一只狗,黃的,憨憨的狗,叼了一顆糖,我說”我想吃那顆糖“,它一腳從我身邊很貼近的踩過,嚇死我了,就這樣走了。后來我仔細回顧了一下,我說的是人話,它聽不懂,在這個人的社會中,我仿佛是一個人,但是又沒有人相信我,我被人忽略,他們不知道我有懂人的思想。”它吃得很香,“有時真覺得寂寞。” “那你應該還是經常出現在人喜歡的場所啊,你懂那么多。” “你,你叫啥來著?” “雨點。” “雨點,今天是我和人類第一次談話,你,竟然不怕我,就仿佛,我是你唯一的朋友的感覺。”它丟下吃了一半的糖果,撐得又倒在了床上“我有找其他人說話,可是他們看見我就打,我覺得,我的耳朵要被你們人類的尖叫聲弄破了。” 咦?我為什么不怕呢。她躺在床上對著小鼠淺淺沉思,平時,我身邊也沒有什么可以無話不談的朋友,孤僻的性格可能造就了一個偏精神病的膽子??所以覺得老鼠,只要不嫌棄自己,也會好可愛。 “小鼠,你有鼠類朋友嗎?我猜你們肯定天天思考著如何偷到食物,最大的快樂,就是一起進食吧。” “朋友?它們有時候覺得我不太像一只老鼠,而我自己,也覺得和他們的世界不同,我懂鼠語,可是,他們不懂人。” “說到底,你喜歡上了人類!” “哈哈,我看見了一間房里我的同類四處漫跑,便開始在意這里。后來,我看到一個耳邊有一朵小花的你,那朵花 就像我剛出生時,媽媽身邊的花。” 小鼠的聲音和人的差不多,夜也更深了,睡眠開始在腦內敲響警鐘…… “你不愛與人類群體吵吵嚷嚷,我總覺得,你在等著我,那份靜,與人類社會對我的那股子靜,都需要份持久唯一的陪伴。” “小鼠,其實我很愛美的,太晚睡覺會讓明天早起的我看起來很難看。” “你困了。那就不用理我,當我是空氣吧,我可以在你安眠后,靜悄悄地離去。” 然后,小鼠不見了,就好像直接從床邊跳了下去,老鼠真的從這里下去不會死嗎?? 我有點想嘲笑自己。周圍好自然,外面一點聲音也沒有,那只老鼠貌似就沒有存在過,一切只是我自己的幻想。 幾分鐘后,我又見到了它。它坐在稻谷堆旁邊,我看不見我的身體,它說“我有一個敵貓,就住在你們寢室下的那間寢室,它好像也喜歡人,它在人的腿上,懷里,被人們撫摸著那黑色的毛,可是,貓常又被關著,它也不討厭人類。就這樣滿眼又灰又亮的眼睛看著外面的我。當它被放出來自由活動的時候,我被它抓住了,它把我放在懷里,撫摸著我毛不長的皮膚,眼神迷離,當它的眼睛變亮的時候,會邪惡地笑著張開嘴巴要吃掉我,我急切逃跑,它擔心地追,然后我跑掉了。它仿佛變了一個樣 驕傲地抬頭,不可一世地離去 也不見了傷心。” “小鼠,這個地方,好奇怪啊,我看不清周圍到底是什么景物,有點傷心,但是好像沒了壓力,沒有了痛苦的感覺,自己也飄忽忽的。我有感覺到,自己的身體在沉睡中,而且安心不緊張……” “雨點,其實,你可以改變這整個世界,你的心有這個能力。跟隨著自己的欲望,世界的荊棘不在話下!你努力一下,把世界改造吧。” 我有一種很詭異的力量推著似夢似醒的大腦,我要看見天堂是什么樣子的!天堂的景物!我要看見天堂!就像河流流過腦中,眼前出現了那發著光的,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地……我做到了,好開心!我就知道,我是不爛的! 然后,就又開始煩了,鬧鐘響了,還想睡香覺的我,又開始觸碰到了那十二月的寒氣,舉起手臂拿手機,寒風從被子的縫里流入,關了鬧鐘,一切仿佛是新的。鼓起精神坐起來,眼前恍惚過了一個老鼠的微笑臉,它拿下一個相機對著我。揉了揉眼,我看見,枕頭邊,有一張我閉眼睡覺嘴笑著的照片,笑得毫無壓迫感,很好看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 

arrow
arrow

    w86ff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